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运行>详细内容

课程运行

药学院开展中药学专业近三年试卷、实验报告追踪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16:4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中药学专业认证的工作质量,根据高教研究与质量评价中心统一安排,2022年3月29日,药学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开展中药学专业认证前期试卷、实验报告追踪检查工作。前期共已进行三轮检查,本次由校级督导李晓淳、谭漪、江蓉星、李勇、王张老师实施检查。各督导对经整改后的试卷、实验报告进行抽查,并及时向学院反馈意见,形成反馈记录。

07f95d68c60b43609de9dcd35077ddc7.Jpeg

    本次追踪检查包括了中药学专业近三年试卷、近一年实验报告,督导组成员协力合作,明确分工,从材料完整、书写规范、教师评阅等方面对试卷及其过程性材料等进行了详细审阅。

c68d5f64771048c2a2cff3ff49a10a73.Jpeg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当场向药学院教学科反馈检查情况,肯定了前期的工作质量,同时提出了后期整改建议。学院教学科助理对检查记录和相关意见进行整理和分析,为专业认证工作质量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737fe854d6954dbe81b6597e376dbd37.Jpeg

    试卷及实验报告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也是体现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因此,切实做好试卷及实验报告质量管理,对于进一步提升中药学专业认证的工作质量意义重大。

(文/杨璐嘉 图/徐鑫梅)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