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运行>详细内容

课程运行

临床中药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8: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证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临床中药教研室2021129下午在药学楼205办公室就下学期教学任务分配及教材选订召开教学研讨会。临床中药教研室老师参加,教研室主任蒋淼老师主持会议

e2db76a50b1347b79d2ad080eb80e030.Jpeg

按照《天下足球网教材管理办法》,本课程组三分之二的教师到会,对备选的五本教材在通读的基础上进行初审,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学情,重点审核教材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经过讨论,最终选定王建天下足球网及张廷模天下足球网主编的本教材作为下学期的临床中药学、中药学、中医药学概论课程教材。

c84464c81b004d8ea6a14274b09d69f2.Jpeg

临床中药教研室2022年春季学期将承担34个班级的《临床中药学》、《中药学》、《中医药学概论》三门课程,共计2745学时。通过会前电话沟通及会上讨论,落实了所有班级的课程负责教师。此外,老师们围绕中药学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学日历安排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

 

(图/文 蒋淼 编辑/连艳)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