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

我院开展四川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7: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四川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准备工作,2024年31下午,在1208会议室学院组织开展备赛会我院傅超美天下足球网、章津铭副院长,往届获奖教师刘蓉天下足球网,课程组团队胡慧玲天下足球网、何瑶副天下足球网、高飞副研究员及参赛教师傅舒参加,本次备赛会特邀公共卫生学院王世宇院长参加。

593b34e0d43f4fc195cc770c64493c4b.jpg

首先,傅舒以《中药药剂学》“方-证-剂-道”教学创新与实践为主题,课程概述、痛点分析、创新举措、创新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教学创新设计思路阐述。

2a2d768a29ab4679b99aeb8bd0f7291b.jpg

其次,王世宇、傅超美结合大赛要求,从教学创新理念、教学成果展示、节奏掌握、PPT设计、语言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进一步帮助参赛老师理解教学创新的内涵,理清教学创新设计及比赛思路。

111e2e799b224381b236fb3720476f6c.jpg

最后,刘蓉分享参赛经验,并与课题组团队老师针对备赛、比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展开交流讨论,为备赛教师打开了思路、提高了信心。

9a99644d3b084d1e88a646790b6b175f.jpg

本次备赛会对参赛教师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总体思路,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

(文、图/何芳   编辑/何芳)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