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

制剂与制药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09:27: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6日,制剂与制药工程教研室在药学楼1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一流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的负责人及教师线上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副院长章津铭天下足球网主持。

b94692b78ac1418096ab2a11c32c93b8.png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李延芳天下足球网、西南大学药学院张保顺天下足球网、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李传润天下足球网、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李朋伟副天下足球网和天下足球网药学院罗佳副天下足球网结合各校制药工程专业,分享了专业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各校参会教师也对专业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特别就如何加强具有工程背景的优秀师资队伍建设这个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396c6bf836eb48fca88ba5bee9bcc227.png


                                                                                   文/图  制剂与制药工程教研室

终审:药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