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9:4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8日中午,学院党委在DE连廊504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主持。

7f43ba9da4ef4a0b9191111525560a2f.Jpeg

会上,王海书记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部署,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做到两结合: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学生管理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深入调研、学用结合,在全院上下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群策群力见成效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也是全院上下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院人才引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终审:医技学生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