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14:32: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下足球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主持。

d71320e5100f428cae9c875881e21d53.Jpe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奇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bcf52785267d4d41960d0a951d861e4f.Jpeg

王海从“把握目标要求,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明确目的任务,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注重融会贯通,提升主题教育的务实性;落实责任担当,强化主题教育的实效性”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任务。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着力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会上,王海同志对医学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图  肖潇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