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专家讲座(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7日上午10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工作,进一步鼓励教师勇攀科技高峰,医学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五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专家讲座(二)学院特聘研究员周浩及学院教师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主持。

c967b3b1363344cf951d65ee61e384d2.Jpeg

专家讲座环节,学院特聘研究员周浩以“浅谈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及投稿”为题,从科研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撰写文章的方法、投稿杂志的选择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详细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他也结合自身在科研探索道路上的宝贵经验,为大家解析、分享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写作方法。周浩天下足球网的讲座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老师们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e7e86f6278234a27a1e56f22b22903f4.Jpeg

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青年教师纷纷提出了自己在论文投稿过程中的问题和疑虑,周浩天下足球网进行了解答交流,老师们收获颇丰。  

e49aad0dcd0643d5a1337733c1c5d0b5.Jpeg

讲座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在总结讲话中向周浩天下足球网及所有参会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周浩天下足球网的讲座从自身出发,多角度对英文科研论文的写作和投稿进行了深入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撰写科研论文及项目申报书的能力和今后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帮助。同时,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也体现出了学院与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力争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好成绩,使学院科研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终审:医技学院科研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