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507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主持。

f8263788675645a399472b766a0cc6c9.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雷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争做忠诚奉献的新时代党员”的微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主要内容”、“正确认识传承精神谱系的重大意义”、“忠诚奉献是共产党员赓续精神的实践体现”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读懂了中国共产党人“超燃”的精神谱系。他强调,我们既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不懈追求,又要与时俱进,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优秀基因”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赓续伟大的建党精神,忠诚奉献担当,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事业新篇章。

7885b465facb40e5b7efd7d820bb7af7.Png

会上,王英文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王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天下足球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结合思想与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取得成效。他指出,党员同志要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延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从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努力为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肖潇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