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医学技术学院考研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目标规划提振信心,2021年9月16日9:00,我院在C教307举办“青云计划-考研指导讲座”,讲座形式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次活动特邀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何洋天下足球网进行分享指导,研究生科老师,全院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张雷主持。

b4a6619f7b574ca79930249057c78f98.Jpeg

会议伊始,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实施青云计划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集全院之力为同学们做好考研服务,做好保障工作

8477dde24e264c9e83a6beb688d86546.Jpeg

接下来,何院长以“研途有梦,你我同行”为主题,就考研现状、学院考研情况、考研专业、考研分数和排位、目标规划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首先对考研宏观趋势进行了分析,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进行了利弊解答紧接着对学院专业可报考的研究生方向和天下足球网进行了梳理,以及重点强调了初试业务课程的改革,为同学们报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对历年考试分数进行了分析,强调分数是基础,排位才是关键,提醒同学们要更加关注自己的排位。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传授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最后,提醒大家要关注报考环节,并梳理了报名步骤和时间,以及如何做好合理规划。

讲座的最后,现场同学踊跃提问,何院长从现实情况分析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祝愿大家考研成功!讲座过程中何院长风趣的语言、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的条理,不仅舒缓了考研压力,而且还让考研学子增强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迎接这一挑战

0130a231dab44ed6aa7e0841811d3e95.Jpeg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合理规划,考出理想成绩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图文来源:杨慧奕 谢念孜 李书鉴

2021年9月18

终审:医技学院科研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