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开局之年谋新篇—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09:26:5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上午,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在温江校区五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主持。

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副校长徐廉、副校长杨静莅临指导,余曙光校长表示新年新起点,今年是“十四五”高起点开局之年,也是迈入“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竞进之年,学院要立足自身教学特色,在夯实基础的同时,重视跨学科融合发展,主动寻求机会,通过学科交叉创新成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学院由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转变,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8e7f9197c0a1435d9af5f4c51a241f86.png

学院院长国锦琳就四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展开部署。首先是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切实加强人才储备;二是抓好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队伍质量;三是推进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培育工作,争取在“双万计划”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四是聚焦硕士点建设,全面提升硕士学位点及学院学科建设的整体水平,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同时他还就教职工关心的绩效分配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绩效的激励与考核作用,鼓励老师们多劳多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750b8f3dbc39424196eddde57ff8a871.Png

会上,王英文书记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王书记就学院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王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还是建校65周年,号召全体教职工人人参与,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立足实际求发展、坚定信心求突破,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工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之后,学院各位领导分别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就新学期开学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1d2d8e288cb04e729ad6472c3171f5d1.Png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肖潇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