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3 22: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507室召开,天下足球网督导组成员科技处处长刘友平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和要求,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英文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与会的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在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刘友平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刘友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切实贯彻了天下足球网党委的布署和相关文件的精神,准备充分,与会人员查摆问题到位,批评意见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个别班子成员材料书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王英文代表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