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6:36: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在行政楼507召开了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f963d0707e71409bb3755b77179da618.Jpeg

    会上,王英文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12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介绍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及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大家在座谈过程中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对学院领导班子意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民盟天下足球网基层委员会主委、学院院长国锦琳,通报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师资队伍博士学历比例偏低、规划教材参编人数不多、毕业生就业困难等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今后学院将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他坚信只要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学院在“十四五”期间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回应,会议气氛热烈,在多个问题上达成共识。

 最后,王英文书记对与会老师积极支持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自身在专业和社会资源上的优势,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