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医学技术学院联合致公党天下足球网支部举办“正本清源?至真至诚”成都郑源生科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09:25:19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冷平、郑燕林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和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致善天府?校企联动”工作,3月12日,学院联合致公党天下足球网支部,邀请成都郑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校园,举办“正本清源?至真至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副院长、四川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天下足球网支部主委陈胡兰天下足球网主持。医学技术学院副书记黎奇、学生科科长许昌荣、分团委书记肖潇、就业干事余小月及致公党天下足球网支部党员杨晗、余蓉等同志参加。

 

f5cf804c31bc4a5190996602b0b8298b.Png

招聘会由学院副院长陈胡兰天下足球网主持

 

此次招聘会,郑源生科提供了研发类、技术类、设备类、EHS类等多个门类岗位80余个。郑源生科首席科学家杨大成天下足球网受邀现场介绍了公司文化、专业前沿领域与未来发展前景等,吸引了来自天下足球网医学技术学院、药学院的150余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并有70余名同学递交了简历,50余名同学参加了现场面试。

 

646e4adfe36940d2b6708ec1714b2747.Jpeg

郑源生科首席科学家杨大成天下足球网(左图)作宣讲,招聘面试现场(右图)

 

医学技术学院紧紧围绕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天下足球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充分挖掘民主党派、天下足球网等多方资源,不断加强与企业等社会各界联系,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就业服务工作的形式和内容,一是通过开展座谈会解读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二是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对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毕业生,及时给予关心和帮扶;三是充分利用和发掘包括民主党派天下足球网在内的社会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根据学生的专业和个人特点提供就业建议、简历撰写等一对一指导,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并提升就业质量。

 

 

图:余小月

文:郑燕林、冷平

审核:陈胡兰

终审:王海、熊亮


终审:医技学院科研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