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7:02: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就业形势和专业前景,指导学生高质量、有效地进行实习就业,提升就业择业能力,4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设专场招聘宣讲会,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0475f21d96ea4b63aee180c904ed6dcc.Jpeg

宣讲会上,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秋霞向到场的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同时给予了同学们诸多就业建议。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地点和环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所需岗位,结合岗位职责、发展前景及学生关心的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之后,李秋霞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关于求职方面的疑问,并现场指导和接收毕业生简历。

12604b7752ce441e950cbf3004217000.Jpeg

四川新健康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体外诊断“仪器+试剂”,提供“产品+服务”,做“IVD的革新者、大健康的推进者”。现有员工近400人,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专业的生产车间、完善的销售渠道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团队。

通过宣讲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旨在让更多学生在了解行业的同时、能结合个人发展规划及岗位能力要求,合理的职业定位,从而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学院将继续加强和企业对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文/图 肖 潇

终审:医技学生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