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共育人——医学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4: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院企合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奇、副院长陈胡兰联合成都市工商联于4月13日带队前往四川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d61ce631e16463b8ac39c127f364721.Jpeg

四川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陈锦锐、远大生命科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崔剑秋、四川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筱婷等热情接待了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的发展现状、业务内容、发展规划及实习就业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实习就业等合作意愿。

32bb2d723f2d42049153fff6929e8f14.Jpeg

陈胡兰对四川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希望院企进一步深化就业合作,实现院企高质量发展。黎奇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重点宣传了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特色,并就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开展联合科技攻关和横向课题等产学研合作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

双方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研发场地等各科室的建设情况。

9c4c4acdb7894d0c821b189bb540b1ad.Jpeg054baf7a33704fffa5e3fe524f885dd0.Jpeg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企业在就业工作中的沟通与联系,也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上的合作空间,助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天下足球网将持续推进重点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院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文/图 肖 潇

终审:医技学生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