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共育人—— 医学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6:38: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副院长何洋一行赴重庆中元汇吉有限公司、重庆华银健康医疗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1b679b40c26e4e6a94fb8e7646bc785b.Jpeg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人才需求状况等,希望院企进一步加强合作、同频共振。王海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专业学生情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办学成果等。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岗位扩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暨挂牌仪式。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中元汇吉生产园区、研发中心

8c53365a39a44d4ca09e0a642bbe24cd.Jpeg

e00df80c97454cac9a2cd7ea202b360b.Jpeg

3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副院长何洋一行赴重庆华银健康医疗集团进行座谈交流,总经理潘竞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王海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双方还就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实习生管理、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42bcce693f0340a8bcad4493baa0cf79.Jpeg

 

 

终审:医技学生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