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6: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学生组织改革,2022年12月12日,医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隆重召开。

 

719cf27b5bc54489a4a993fd68bf8064.Jpeg

45b23c54b6f84ec0838a35e2073dcaa2.Jpeg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奇、分团委书记余小月、校学生会主席鲁东苹、院学生会主席王津,学院学生代表共46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黄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黎奇书记代表学院向本次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各位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向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代表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明确职责,摆正位置,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校园。二、保持蓬勃朝气,弘扬优良学风,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成为先锋模范。三、坚定理想信念,积累真才实学,提高自身素质,以实干担当焕发青春光彩。四、志存高远,认清就业形势,在创新创业的奋斗人生中出彩圆梦。

 

aec9333255274af997f982b535dbd287.Png

 

校学生会主席鲁东苹在致辞中肯定了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来在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发挥服务功能、丰富文体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dbe8301964454cecac227c841607c5d2.Png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津作题为《汇聚青年浩然气,共绘繁华杏林景》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作下一学年工作的展望。

 

7515d8331a5c47e9bf72fae21ea59286.Png

 

在分团讨论中,全体与会代表就学院党委领导的讲话,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和提案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学习。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3份,目前已进行了初步整理,将在大会后予以协调和答复。

 

58f361995fa446ad8929ccc897a28e07.Png

 

在第一全体会议上,经差额选举,产生了医学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经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酝酿,产生了医学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04ead8b071a342f0805305af935a2cc7.Png

ac24f481b1a94b6abab5d07fcf898e5b.Png

 

经差额选举,王津、李书鉴同学当选为医学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通过了医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议。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结束。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