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1: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技术学院学工队伍在行政楼507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雷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增强使命感,引领同学们立志、读书、奋斗,将青年命运与祖国、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助力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1c68eddb679a41fd8cc12002f451b41d.Jpeg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医技学子们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ed3610b16a214058a4637791e05e7439.Jpegd9f11874735d4aa282b78d4d99d1e141.Png

我们青年,党员发展对象要做到格物、致知、修身、明德,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以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思想追求,在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道路上拿出真本事。

——医学检验技术2020级2班 宋利

身处和平时代,我们不能抛头颅,洒热血,也不需要抛头颅,洒热血,我认为我们目前需要做好的,就是努力学习,将来能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为建设出更美好的社会出一份力。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在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上面挺身而出,当一个人挺身而出的时候,其他人的脊梁也会挺起来,我辈青年,为什么不能勇当那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

——医学检验技术2020级3班 贾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或许有了更多的思考,“一寸光阴不可轻”,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前行,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卫生检验与检疫2021级

 作为一名新青年,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认真领悟总书记对古籍典藏的深刻阐释,从古籍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中汲取营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医学检验技术2020级2班 何佳



入党积极分子在集中学习之后,也以学习心得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

94314a801e4247f6baecf1f30b1d8487.Jpeg 66ea4ba9042c41bba3c79e8fa97b45bd.Jpeg

ca58dac9388c4c98a7cf17e82bb478c4.Jpeg41f2719550ce4fe691d2ebaeede1493c.Jpegb4246d2e0ae045b6acb0f7ebb438139b.Jpeg

新时代,新起点。通过学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深刻感悟到青年的时代之责,青年之志;广大教师也深刻理解到如何成为“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图/医学技术学院  文/肖潇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