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09: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教师、辅导员育人合力,做到“教”与“学”紧密结合,3月21日、31日,我院开展了系列学风建设师生联席会。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雷、副院长王海、学院各教研室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cc84b5b1ea7142aab68a7dc940bd4f32.Jpeg


张雷书记表示,学风建设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常抓不懈。通过“教”与“学”相互反馈,师与生共商对策,同心同向,才能进一步解决学生学习学风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促进教育教学并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


5bdff85de9384a27b5bb5bcd90163667.Jpeg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表示,各专业同学要提升主观能动性,正确对待教师在教学中采取的方法,勤思多想,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多与老师沟通,及时反馈学习问题,才能不负大学时光,收获人生满意答卷。

王海院长指出,学风是教风最基础的环节,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将老师们的解答与交流回去传达给同学们,大家一同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信心,真正从主体层面加强学风,共同巩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学院也将继续多方征求意见,在“教”与“学”的合力促进下让学风建设得以不断提升。

学风建设师生联席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我院学风建设的质量和成效,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形成良性循环。

 

文/肖潇  图/余小月  肖潇

 

终审:医技学生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