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工作。2021年6月2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温江校区第五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国锦琳、党委书记王英文、党政办主任吴磊、学生科科长许昌荣、教研室主任杨朝国、孟亚鹏、王旭东、教师代表曾薇、罗园、吴心语、赵美莲、毕业班辅导员郭洪文、刘卫军及六十余名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雷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雷宣读了《天下足球网医学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对84名考研和出国升学的学生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其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f13f019dd69b43bfa09236d47f047028.Png

05f773bb1a3448d8a92fba20eb5f08cf.Png

随后,国锦琳院长和王英文书记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发放了医学技术学院定制的学士服。


faf92253ed6e4b28afacc5331a0cc2de.Jpeg

接着,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学院的课程设置、见习、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并感谢学院给予的培养和教育。国锦琳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多为学院和天下足球网的工作提意见,为后续工作指明方向,现在学院的教学条件有限,未来学院会加强教学投入,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本科生教学的良好基础,加强教育教学的实操性,也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是成中医人,确定目标,奋勇直前,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王英文书记为毕业生送上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时代青年要讲政治,有敏锐度,要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际形势,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要讲实干,在单位上要有敬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热爱自己的职业;第三,要创新,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敢闯敢试。牢记三件事,做人、做事、交朋友。最后,学院老师们也纷纷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


acb0bae55a4249f28f7ce5c165d34948.Jpeg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浓浓的关心与关注,也让老师更加了解同学的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师生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也使得今后学院的工作更加有的放矢。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414b35bb100d46baa512e41e72fd4dff.Jpeg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