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天下足球网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7: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1日上午,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天下足球网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党委副书记张雷、学生科科长许昌荣和辅导员老师们来到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我院工作人员。

2331da0d8ac04182ae55aa28fc395c01.Jpeg

虽寒风瑟瑟,会场上仍一片火热。学院参会领导和老师也分别到展位前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行业发展现状,向企业积极推介毕业生,并且与毕业生们交流有关就业方向、专业策划、专业素养等问题。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待遇薪资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除此之外,学院部分大三、大二学生也主动到双选会现场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市场,以进一步明确择业方向,做好相关就业准备工作。

4cf5b81aad2a41b3b988b36e95fb1316.Jpeg

695b799ae6994402827f9652b5c76806.Jpeg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此次双选会前,我院已组织学院毕业生的专场供需见面会,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力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争为毕业生做好充分的就业招聘服务并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岗位。

                                                                

                                                   图/文 :王佳丽 陈恺昕



终审:医技学生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