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1月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6:23:54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学院聘用小组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合格,学院拟聘用沈旭为科研助理,协助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1月14日~2021年1月22日),其个人的基本信息如下:

沈旭,女,植物病理学硕士,1994年10月出生,2019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

  若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单位、姓名向天下足球网医学技术学院书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匿名或以其他方式反映的异议以及超过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28-61800128、61801919

 

                                                                          天下足球网医学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4日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