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教研室简介>详细内容

教研室简介

生物学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9eb0b09b590146e98556e0c852d44513.jpg

      生物学教研室目前有教职工5人,其中副天下足球网2人,讲师2人,实验师1人,有博士学位者1人,在读博士1人。在教学方面,承担生物科学专业、生物技术专业、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医学定向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的“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医学遗传学”、“生物科学概论”、“生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实验”、“生物技术综合实验” 等课程的实验和理论教学工作。在科学研究方面,承担省级项目1项,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先后承担省级教改课题1项,校级教学改革课题3项;参与教材和专著编写3部。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