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教研室简介>详细内容

教研室简介

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eae4852021714222a15f2f784b245d49.jpg

    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4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人,具有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1人。教研室重视学科建设,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在教学实践中积累知识与经验。主要承担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实验室管理、体外诊断产品评价、治疗药物监测、专业英语、科研思路与方法、检验综合技术、临床检验学、实验诊断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近年来作为副主编或参编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创新型系列教材,分别是《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实验指导》、《临床实验室管理学》等。教研室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科研课题,承担多项科研任务。在一辈又一辈临床生化老师的辛勤耕耘下,教研室已逐渐形成了优良的教学传统和教学理念。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基础理论和基础技能, 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