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教研室简介>详细内容

教研室简介

医用化学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4:26:35 浏览次数: 【字体:

    

63d957228a1a4dd793a10f6f45e1c50d.jpg

    医用化学教研室承担了医学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基础化学课程,涉及到的专业有医学检验技术、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定向、临床医学(留学生班)、临床医学对口高职专科等11个。具体课程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医用化学》、《化学综合实验》、《医用化学实验》等。

    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6名,其中副天下足球网2人,十佳教学新秀1人,被授予“天下足球网共产党员教育教学先锋团队”的称号。近年来,教研室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等各项科研项目16项;发表SCI论文及教改论文共计20余篇;获得国家专利6项,天下足球网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编或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6部。教研室教师多次获得天下足球网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微课大赛一等奖、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等荣誉和奖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4项国家级奖项。

    医用化学教研室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建立了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双语教学,探究式学习和混合式学习为主体的教学体系,用新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素质教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