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科学研究

医学技术学院与图书馆学科馆员服务工作顺利对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6:04: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15日,图书馆赵琼天下足球网、副馆长赖玉萍天下足球网、学科与信息服务部主任黄黄研究馆员、馆员龚小红老师一行到我院对接学科馆员服务工作。我院院长国锦琳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王英文天下足球网、副院长王海天下足球网、办公室主任吴磊老师、研究生科研科科长冷平老师参加对接仪式。

4cb3c569864f4ab1b197d9791cb67537.Jpeg

赵馆长隆重推荐龚小红老师为我院学科馆员,就学科信息服务、文献检索技能培养、学科分析与咨询、查新查收查引报告四个方面进行信息服务。

343004bd611847f5a6327716e32caf00.Jpeg

赵馆长一行为我院与图书馆之间搭建了“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桥梁”,这将助力我院教学、科研,助力我院学科发展。

(图/肖潇、文/冷平)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