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科学研究

四川省人民医院石毅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14:32: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1日下午,四川省人民医院石毅研究员应邀来到医学技术学院,在温江校区第五会议室作了题为“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分享科研课题申报的要点和经验”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医学技术学院何洋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

 

报告会上,石毅研究员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概况出发,围绕申请书撰写,从研究现状、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特色、实施思路、申报组织过程的管理以及如何完美展现自身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和详尽说明,帮助学院教师更全面地了解基金申请要求,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申请书。石毅研究员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讲座结束后,石毅研究员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何洋副院长对石毅研究员的精彩报告进行了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从本次讲座中获得启发,在来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密切结合当前的世界研究前沿与热点,为2019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

                                                            (吴心语 文/冷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