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热烈庆祝!全国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新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13:48: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正式召开。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按照大赛指标推荐3门课程参赛,组织开展竞赛培训与指导,并集中录制了参赛视频,为教师参与竞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最终我院以吴心语老师为主讲,乔凤伶、章亚倞、余蓉、贾希老师为成员的参赛团队凭借《血液学检验》课程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实现了学院在全国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的突破!

06d669f4811c454f8625e4786a236841.Png

吴心语老师根据天下足球网办学定位和医学技术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课程特点、思维方法和价值理念,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并有机融入所选教学节次当中。课程围绕学习目标提供逻辑清晰、线上线下划分合理的学习材料,科学合理地选择和组织课程内容,凸显“两性一度”,充分体现混合式教学优势。


f69f0c43ec6e431c817537f0d7e32bc8.Jpeg

《血液学检验》课程混合式教学设计程加强研究型学习,注重培养学生解决问题、思辨等高阶思维能力,具有一定程度的示范辐射与推广价值,为我院其他教师开展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借鉴。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