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公开示范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学院教师擅于使用数字化教学手段开展课堂教育教学创新研究与应用,5月31日下午,邀请我院吴心语老师,为学院老师和学生开展以《血液学检验》课程为例的数字化公开示范教学课。学院副院长何洋、任课老师部分学生参加公开示范课

 

3ef308b442124b0da1ecf7e7c83f5b8e.Jpeg

 

吴老师通过课程概述、教学分析、课程创新以及成果辐射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与老师、同学们共同讨论课程内容、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让学生们从“要学”转变为“会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打造人才培养新质量,探索未来大学教育教学新形态。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