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专家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9: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动学院数字化教育教学水平,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5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甘小洪天下足球网,为学院老师开展主题为“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助力本科人才培养”的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副院长何洋、各教研室主任及任课老师参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何洋天下足球网主持。

       甘小洪天下足球网通过数字化学习特征、数字化资源建设、教学范式改革以及建设成效四个方向展开讲解。以《生态学实验》课程为例,总结课程不足,分析其中原因,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做到以“一核两翼,三位一体”为中心的人才培养。

a706d3391075482b9a6dc6008ff8334a.Jpeg

 讲座最后,老师们就数字化教学资源、实验课课程改革、毕业论文指导等问题与甘天下足球网展开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很多教学上的新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借鉴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