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我院积极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岗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4: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实习质量,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我院高度重视实习生岗前培训,于5月10日到12日集中开展9场针对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班173名学生的实习岗前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学院经验丰富的专业科任教师,同时邀请了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免疫组组长徐京滔、四川金域检验有限公司实验室经理朱俊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岗前培训分三类,实践要求类、专业指导类、基地交流类。

实践要求类,学院副院长何洋提出在教学、安全、纪律方面的实习总要求;冷平老师对医学检验专业毕业课题设计选题和写作进行详细讲解;罗妮妮老师讲解实践环节学分管理,毕业设计过程管理;许昌荣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进一步就业指导。

eaecac1a32a24cbaab6a819cdf893baf.Jpeg

专业指导类由乔凤伶老师讲解关于临床检验基础和血液检验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杨朝国老师和杨晶艳老师分别就微生物检验和免疫学检验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杨溢老师对临床生化检验做了详细的培训,让同学们走上实习岗位前能规范掌握技术要点。

35004b1593de4a349351203b2b337951.Jpeg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免疫组组长徐京滔,我院2012届优秀天下足球网,就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要求和实验室废弃物处置方法阐述了医院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高基层临床试验技术的能力起到重要作用。

四川金域检验有限公司实验室经理朱俊禧,以自己11年工作经验围绕第三方实验室简介,行业发展,技术前沿,职业晋升等内容展开了精彩分享,为同学们实习、择业、就业开拓了眼界。

通过本次岗前培训,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明确的认知,纷纷表示将不断巩固知识,学习提升技能,合理规划实习,取得新的成绩!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