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我院开展《科研思路与方法》集体备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9: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科研思路与方法》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打造专业精品课程,学院成立医学检验技术科研思路教学团队、卫生检验与检疫科研思路教学团队,生物类科研思路教学团队,教学团队全部由海外、北大、川大等知名院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学院科研教学能力突出的优质教师组成,9月9日在行政楼507会议室,由学院教学科牵头,组织召开《科研思路与方法》集体备课。

  三个科研思路教学团队共9名教师,老师们就课程目标定位,课程考核形式,教学大纲提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形成了绪论与专业前沿、文献查阅与阅读,科研选题与论证,科研设计的原则与常用方法,选题论证翻转课堂,科研论文的撰写与课题申报,课题设计讨论等7个特色专题。a4ebfea3fde44361ae36031c16885f1c.png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