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我院组织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赴华西科技园实地见习参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18: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生物医学领域的快速发展,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为进一步强化专业技能,拓展学生专业学习视野,按照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计划,学院于2021年9月8日组织2018级生物技术全体同学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新川路新川科技园(疾病分子网络前沿科学中心)进行实地见习参观。

143397c39bad45a485b7f13ed2bde431.Jpeg

 

新川科技园是华西医院的最大的科技园之一,科技园拥有各种公共实验平台和各种先进仪器。科技园老师带同学们参观了罕见病研究院,实验病理技术平台,细胞实验室平台、超算中心,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各实验室先进仪器设备的原理与用途,将专业理论知识和现代先进生物技术相结合,让同学们对生物技术领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丰富了专业知识储备。

02539d989c1243ceab8bb3cb5cc11afe.Jpeg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