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我院组织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专家帮扶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0: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我院教师顺利备战四川省首届教师创新大赛,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从思路凝练、专家讨论、视频录制、课堂演练、汇报演练、专家帮扶等方面入手,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

3月1日13:30,学院在温江校区行政楼507组织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专家帮扶会形态学教研室乔凤伶老师做赛前准备汇报。专家帮扶会邀请到天下足球网教师发展中心杨胤清主任天下足球网高教评价与研究中心李勇天下足球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杨朝国天下足球网莅临会议参与指导,王海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英文书记对专家们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学院备赛的决心。帮扶会上,专家们分别对乔凤伶老师的课堂创新比赛申报书、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课堂PPT进行了分析指导,拔高了创新点,提出修改建议其中,对于以岗位胜任能力代替以学科为中心创造新课题展开了激烈讨论重点突出主线“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


 b8d9b5ab73014e2faa38abdbaa2919d2.Jpeg


最后,王海副院长做总结,并接下来的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置了具体安排他表示乔凤伶老师备赛省教学创新比赛是代表全院的教学水平与成果展示,学院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希望参赛教师全力以赴,相关教研室做好充分准备,预祝比赛取得全面胜利

医学技术学院教学科

2021年3月1日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