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实验教学改革课程专家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0:33: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省一流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院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本科实验教学质量。2020年12月21日1:30学院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实验教学改革课程专家论证会,天下足球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洪志,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大义,医学技术学院杨朝国天下足球网,农业部沼气所何明雄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陈华保天下足球网担任评审专家。学院院长国锦琳出席会议,副院长王海主持会议,学院8个教研室主任代表本教研室做改革课程汇报。


    本次论证会上学院8个教研室主任将涉及的18门课程的实验教学改革内容分别进行了PPT汇报,老师们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定位,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各课程的实验教学目标,提出了各课程实验教学的改革方式和改革内容,专家们对我院实验课程改革进行了详细的把脉问诊,提出了宝贵的修订建议。

     论证会上,老师们也提到目前实验教学现有设备现状,设备老旧严重,实验教学内容无法与学科前沿接轨,部分实验内容无法开展,学生实验经常排队轮流操作,造成实验课拥挤,即便通宵达旦开设实验课也无法完成目前的实验教学任务等现象。

     通过本次论证会,学院对开设的实验课程改革进行了统筹,为下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群设置做出了铺垫,也为学院进一步申购实验教学设备,补充现有设备紧缺,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医学技术学院教学科

2020年12月21日


终审:医技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