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系课出发”-我院生物学教研室与药学院中药资源教研室开展本学期首次集体交叉备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9: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9日,我院生物学教研室与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中药资源教研室,开展了本新学期集体交叉备课活动。两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两教研室首先围绕近期课程过程环节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了能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提升教学效果,修正了部分课程的过程环节。

其次,为了加强优质资源的使用以及教学数字化管理,两教研室还交流讨论了共同引入的学堂在线上资源的使用和管理方法。此外,两教研室还在课程教学部分章节的教学重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交叉备课,整合各老师学科优势,更好的做好有关课程教学工作。

   最后,两教研室围绕立项的教改重点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以及基本实施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沟通,达成了一致的实施目标与计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期如期完成高质量教改工作。


3a5e06caecd74b648ec7c1234f539271.Jpeg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