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医学技术学院成功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中期调整专家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6:5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品质,推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19日,医学技术学院于DE连廊504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中期调整专家论证会。邀请四川省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四川大学赵建天下足球网、四川省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张小勇天下足球网、四川省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下足球网李燕天下足球网作为评审专家。学院副院长熊亮天下足球网(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何洋天下足球网出席会议。

379cfd6dd9854c86a9c55808810fe7c0.Jpeg

专家们分别针对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及医学检验技术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进程表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首先肯定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框架合理、培养目标明确、课程特色设置鲜明。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进程表中仍然存在的细节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建议。最后讨论了具体课程的实施路径以及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效果评估体系。

论证会最终在与会人员的深入讨论下圆满结束,为医学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中期调整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学院将认真吸收专家们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