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行课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1:23: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顺畅进行并提升教学质量,医学技术学院于2024年2月26日实施了行课第一周的教学秩序检查。


42af76e7e77440408be768ec08141955.Jpeg

学院熊亮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海书记、黎奇副书记对学院的教职工返岗及学生返学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以确保每位教师均在岗,每位学生均就座。学院领导重点关注了课堂纪律、教学内容、学生教材、教材版本、教室设备运行等多个方面。


edf8264523f642ea891adfb3e45fd1d8.Jpeg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在使用教材方面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部分同学采用纸质教材,部分同学选择电子教材,但仍有一部分同学未配备任何形式的教材,这一问题亟待改进。然而,各教室的卫生状况良好,设备运行正常,课堂纪律严整,教师授课认真。

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们携手踏上新的征程!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