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医学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启动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1: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3-2024秋季学期医学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评估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2024年2月22日在D603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启动会。

会议伊始,学院何洋副院长强调此次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性,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确保验收前的自评估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67722530978541ee8d03b26ace4b9aec.Jpeg

接着,熊亮副院长(主持工作)表示要将任务分阶段、分内容、分方案,明确提出每月举行一次评估讨论会,对当月的工作成果与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讨论和梳理。熊院指出,需关注自评估环节中课件、教案、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学院建立问题台账,通过持续完善和补充实现问题的解决。同时,他强调学院要紧跟天下足球网的步伐,及时补缺补差,实现“科研、教学两条腿走路”。


71d2a37ab00a4b53bf2a9a18c65d5fbc.Jpeg

接着,王海书记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针对教学评估提出若干注意事项。首先,要关注任务分解、时间节点及逻辑关系的清晰;其次,要注意材料“齐不齐”、“有没有”,尤其要注意天下足球网主要文件的落实;此外,拿到教学等方面国奖、省奖的老师代表着学院的高水平的教学,新进年轻老师代表着学院的发展方向,两类老师应各司其职,完善准备;最后,要加强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的反馈及管理。


27ad90fe9ede40d0b03cd1e66a8ed87d.Jpeg

会议尾声,何洋副院长重点分析了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对各指导老师提出期望,并祝愿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终审:医技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