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专家库成员来院做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7:21: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专家库成员徐正东天下足球网到养生康复学院作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谌立巍主持讲座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05c1860b365047fda2ea1181888eae5b.png

fd48f822370440bb8042fe30381f8774.png

徐正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 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习扬行范”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向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公民道德建设以及中华传统美德,并就怎样投身社会主义道德实践对为师者提出要求。整个宣讲深入浅出,对学院教师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66449f103c464731b685e8a33140ae15.png

谌立巍就全院上下如何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精神实质。三是要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四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行。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安排》及天下足球网的学习要求,要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交上满意的答卷。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