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养生康复学院两委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2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持续推进全面治党,提升两委委员组织履职能力,11月10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养生康复学院在十二桥校区开展两委委员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专题学习会由龚洁主持。

党委书记谌立巍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基层党组织、纪检组织要正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聚焦抓决策部署落实、抓作风建设、抓责任落实、抓监督执纪四个方面,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学习会由纪委委员刘琦领学,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章节进行原文学习。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从7个方面部署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接着,播放焦点访谈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报道,加强学习的深入理解。

1a81e5d1caa749f9a686b6029a192b68.png

c5503ed93f014c758692b6ce502bb4cd.png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勇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只要我们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就一定能够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养生康复学院党委、纪委将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文/图 周欢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