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养生康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暨中秋慰问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0: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养生康复学院于2021年9月16日在天下足球网十二桥校区二会议室举行了养生康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暨中秋慰问会。学院院长金荣疆,党委书记谌立巍、副书记龚洁,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廖洁平、教学科长王海燕、研究生/科研科长刘承黉、学生科长冯丽娟,中医养生教研室主任夏丽娜、教师胡鹏,中医康复教研室教师胡笑燊、学生科辅导员王菲以及成都市内各医院实习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冯丽娟主持会议。

de0265a1b12742919f2afa69f72682d6.png

值中秋佳节,到会领导、老师代表天下足球网、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同学发放中秋月饼,送上的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一定坚守工作岗位,用行动履行一名医学生的职责,渡过一个美好祥和的中秋;同时,也嘱咐同学,工作期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座谈会上,各医院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双一流事业建设、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自身个人成长和发展等,针对了实习、考研、就业等提出了建议。

7b143825d4a646c98a20f16a890758ba.png

学院领导、老师纷纷发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胡鹏老师认为,实习是教学中重要的环节之一,也是工作的提前情景式体验,他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就业;夏丽娜教师指出,中医养生专业大有发展前景,先医后养,是这个专业的优势,她建议同学明确方向,勇往前行;王海燕、胡笑燊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为人、做事之道。

学院领导也寄语同学们。龚洁期望同学们提前准备,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谌立巍希望大家能正确对待人生每个阶段,在实习和就业以及将来中找准自己定位,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大自主学习的力度,以良好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金荣疆则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实习的每一次机会,调整个人心态,努力拼搏,积极主动地应对就业。

38d4d71344de4cd3aa328f50cb70c024.png

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也正式启动,希望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早做好就业准备,顺利就业。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