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筑梦杏林 启程养康”养生康复学院2021级开学典暨 开学第一课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7日,“筑梦杏林 启程养康”养生康复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百会堂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金荣疆,党委书记谌立巍,副书记龚洁,党政办公室主任廖洁平,教学科长王海燕,学生科长冯丽娟,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杨慎峭、刘琦、李涓、张福蓉、胡笑燊、刘小滨、齐路明,辅导员王菲、李湘瑜、高阳阳以及250名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龚洁主持会议。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e93bd93d123d45698804fb513ccf7931.png

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中医康复教研室的张福蓉老师发言学院教师发言。张老师寄语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珍爱生命;要保持好奇心、拒绝躺平;要热爱祖国、忠于事业。

2e52fa02db9349ad9df34f1f4042b07b.png

学院团委副书记康复治疗学2019级代巍代表学院全体826名在校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大家分享两点建议:第一,勤于学习。第二,敢于尝试。

b1c309a7506a482cbc117e2d9ad9b2c2.png

中医康复学2021级陈婷玉则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作为新养康人,心中要立大志,要将传统与现代兼顾,继承与创新并举;以厚德载物,博学不穷,笃行不倦,精思不懈,在成中医这样一座优秀学府中,实现精进自身,积极奋进的人生阶段性目标。

e0e07e7cd2494312ab1d95694f047015.png

由于疫情原因,学院今年还邀请到部分新生代表家长为全体新生送上云端寄语。

开学典礼后,金荣疆院长为新生作第一课。金荣疆院长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在校学生情况及学院获奖情况、学科设置、全方位发展、优秀的师资力量、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性学术会议和全国性学术会议八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总体概况。金院长简明全面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教育教学管理的喜人成果,也对同学们的学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看着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们,金院长希望大家能够明理崇德、转变角色、提高学习能力、加强独立思考、深度思考能力以及舍得下“笨功夫”,为养康事业发展努力成为“一流”人才。

75ccc14b9f3b4a40ac3f3f311cb4bf50.png

典礼上,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还为2021级新生代表们佩戴院徽,标志着2021级250名新生成为准养康人,鼓励同学们要秉承崇德、尚行、求实、创新的院训,以养康人一贯的“一流”追求,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b1fe3790408f498bb321c66457dc880e.png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2021年9月7日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