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十四五”开门红! 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 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09: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2002年设立专业以来,康复治疗学专业坚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医特色的“中国”康复专业建设为目标,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实现“公平可及”的康复服务,发挥康复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核心作用,培养具有“中国特征、世界眼光”的高素质应用型康复人才。

本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院将继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77cac616f2ed4eb7bce13f2e2090946e.jpg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