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强化内涵、提质增效、对标竞进
养生康复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09: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上午,养生康复学院在十二桥PT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研室班主任、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谌立巍主持。

谌立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全体师生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相互关系的重要论述,号召大家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出成效。

谌立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紧扣目标要求,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系统深入,聚焦强化理论武装,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学以致用,要抓好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相结合。

fdcf1e2835f0490c8088852ee701039b.jpg

院长金荣疆指出,在过去的2020年,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年度考评为“优”,标志着学院“十三五”的完美收官。而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要进一步对标竞进、特色发展,全面提质增效、强化内涵建设,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开展“双一流”建设新征程。具体要在立德树人上、在营造良好校园风气上、在提高质量上、在狠抓队伍建设上、在保证保障上和在疫情防控上,以目标制-项目制-清单制-责任制-考核制为抓手,下功夫、花力气,切实抓好落实,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党史教育、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建设、校庆暨院庆等8个方面的工作。最后,他再次强调,学院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深入理解贯彻健康中国之健康新机遇的理念,以“立于风口,御风飞翔”之姿,谋好“十四五”开局之势。

e14010d0572e4202b6739546c6849c94.jpg

副院长张弛、朱天民,副书记龚洁还就2020年秋季学期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全院上下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为新时期天下足球网、学院建设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