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养生康复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09: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养生康复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谌立巍、院长金荣疆、副院长张弛、副院长朱天民、党委副书记龚洁参加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余曙光,校纪委办副主任/派驻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黄学尔莅临指导。会议由谌立巍主持。

5a85c497793240a2a9878f9815ce9634.jpg

谌立巍介绍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和2019年度班子民主生会整改意见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上级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作了逐项的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金荣疆、张弛、朱天民、龚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在对照检查中,仔细分析了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aaf145af860146758ff6c5a949d1f2ea.jpg

校纪委办副主任/派驻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黄学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督导意见,指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十分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班子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大局,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余曙光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找问题切合实际,都将自身摆进去了,整改措施得力。十四五时期是养生、康复的发展战略机遇期,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科学筹划“十四五”规划,抓住机遇,在“十四五”建设期间,学院的整体发展跨上一个新台阶。对民主生活会后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积极发挥群众的力量,力争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要明确成中医特色、把握住学院发展的大方向,抓关键,抓重点,抓大事,找准学院发展的立足点和突破口。三是要大力整合资源,科学建设学科平台体系,构建好支撑康养学科的临床研究-基础-成果转化的学科平台体系,着力加强学科建设。

57085b6f88ce443c9cb0c3716ab0329a.jpg

谌立巍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根据调研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双一流,查找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将整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标效果,为学院发展和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