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马烈光天下足球网出席博鳌国际康养文旅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08: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岁末,我院名誉院长马烈光天下足球网应邀赴海南出席了“博鳌国际康养文旅论坛2020年会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做“返本开新,恢弘养生”的主旨演讲。

0773e140fbdc472f994764657eced36c.jpg

    马天下足球网的演讲,紧扣“返本开新”,对中医养生现状及传承创新阐述自己的独到见解,受到了与会的国医大师刘敏如天下足球网、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等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赞许。健康养生与文化旅游的结合,是中医养生的重要发展方向。马天下足球网的演讲旁征博引,文化气息浓厚,展现了我院在康养方面的专家风采和研究实力。

95704bedfb1941e68df064635ec06dc9.jpg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