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春暖“话”开·“康小阳”心里话聊天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7: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和发展需求,落实“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精神内核,不断提升育人时效、健全协同育人体系、优化精准育人质量,切实推进中医药特色康养人才的培育,2024年3月14日下午,养生康复学院“康小阳”心里话聊天会于弘景楼6号楼51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聊天会邀请到院长唐勇与学生面对面聊天交流,学生科老师周欢主持。


df6364380e314d2ba67a3a29df48f614.png


聊天会上以同学自由提问唐勇一一回应的方式进行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生动活泼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同学们围绕个人发展、生涯规划以及最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唐勇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生活感悟耐心一一回应分享了其人生态度生活感悟工作经验勉励养康学子勇立时代潮头

 

8541c358bb2f42feabac4c6bf8b2ddf6.png


唐勇表示聊天会是我院加强与学生互动增强彼此之间的桥梁希望能通过本次聊天会走进大家与大家一起谈谈“心里话”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人要感恩,爱你的人带来激励,恨你的人带来动力;二是做事要追求速度效率和态度,要有敢于尝试的心,不怕犯错;三是在团队中要吃得亏,发挥各自的特长,相互帮助,注重团队精神;四是敢于花时间去做,笑对困难要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唐勇参会的同学赠送了本人参与编纂的书籍,并贴心为每人写上专属签名。


7f4b5ecc07534543a14ee0ae190d5f3f.png


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班级,覆盖面广,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和情感交流。下一步,养生康复学院继续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改革,坚持贯彻“让每个学生更优秀”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开设“院长聊天会”、“书记聊天会”等形式的活动回应学生关切,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赋能学生多维度成长,提升学院的管理能级,致力于让每位学生更加优秀共同建设养生康复学院美好未来!


9887da8e31f9479aa2fb6cc1571aee89.png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