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20:19:4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大会

为扎实推进天下足球网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形成教学质量保障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实际,养生康复学院于1月18日早上在弘景6号楼5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大会”。会议由张弛副院长主持,教务处于红艳副处长、陈静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唐勇天下足球网肯定了我院上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并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对于每位任职教师和整个学院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提升和学习机会,可以从各方面促进我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唐勇天下足球网强调,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重点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二是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三是要踏实肯干、务求实效。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为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31f05b917d914496a52a70faa0474852.png


教务处于红艳副处长从新一轮审核评估要义、学院评估指标内涵、学院迎评工作等三个关键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要义由一个根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个地位(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三个理念组成(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学院迎评的指标内涵是质量主体功能、质量要素配置、质量保障方式,学院评估关键是找准问题、把握要素、全院协同。同时,她还将两轮审核评估要素做了详细对比,并结合实际分享了经验与做法,为我院新一轮审核评估提供了有力指导,对我院中医养生学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客观的总结。于红艳副处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工作。陈静老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每个工作节点也做了详细的阐述,要求每位老师都能按照时间节点尽早准备材料。

a7f2591e6a2347d5ae75e22d306173f0.png


张弛副院长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解读了《2024年天下足球网审核评估整体工作安排》,传达了《关于启动天下足球网2023-2024春季学期自评自建工作的通知》,阐明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评建范围、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时间安排。他指出,《康复治疗学》为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专业,此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基础深厚,专业特色突出,审核评估对该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统一思想共识,服从评估工作大局。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杨馨副院长和龚洁副书记表示将从科研及学生层面全力支持配合学院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谌立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各项评建工作。

d51b7fbc06bb44368ca9d2f407db006a.png


本次大会标志着我院新一轮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启动。我院将以此次迎评促建为契机,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终审:教学科研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