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学生科常态化师德师风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16:1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天下足球网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工作要求,12月27日下午养生康复学院学生科在泓景楼6号楼511开展12月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学习会由学生科科长冯丽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504afa335fb149fea31bb3c2cc4dcbe1.png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文件内容以及《部分高校医学科研诚信案件调查结果公开通告情况汇总》。会议要求,教育工作者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加强师德修养,牢记辅导员的职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 


7f6d971252474d64a18bd8c151281765.png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科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全体辅导员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守师德底线,进一步弘扬了优良师德师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终审:超管
-->